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東亞銀行有限公司(「東亞銀行」)於1918年在香港成立,並於2011年成為香港首間獨立本地銀行發行衍生認股權證(「窩輪」)。 東亞銀行亦於2012年首度在香港發行牛熊證, 現已成為香港其中一間專業的窩輪及牛熊證發行商.
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垂詢或要求報價,歡迎致電以下熱線與我們聯絡:

東亞認股證/牛熊證熱線:

電話: (852) 3608 0408

電子郵件: warrants@hkbea.com

上市文件和公告可於平日(星期六、星期日及假期除外)的一般營業時間於我們的辦事處(地址為香港德輔道中10號)按要求免費向我們領取.

重要的風險提示

*結構性產品為無抵押產品。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並無履行其義務,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全部或甚至部份應收款項。
界內證在市場是全新的結構性產品,現時在香港交易所並無類似上市產品可作比較。界內證屬特種權證,其條款及定價或較其他標準權證複雜。其最大潛在回報為固定及設有上限。界內證價格變動可能與其掛鈎資產的價格變動相反。

閣下瀏覽及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閣下同意受條款及細則之約束。 免責聲明